智能发电实验教学中心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of Smart Power Generation

新闻动态

校长李和兴带队赴华电上海分公司交流洽谈

6月24日,校长李和兴、副校长黄冬梅等一行赴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华电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应光伟对李和兴、黄冬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上海电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华电上海分公司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华电在沪业务布局以及服务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对接“五个中心”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和我校推进能源项目示范、科研项目推进、新能源发展等前沿、创新领域的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和兴对华电上海分公司给予学校发展的一贯支持和紧密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在上海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示范、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黄冬梅就双方加强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华电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金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强,原国家电网公司总工程师张启平,我校新能源研究中心施正荣院士、能机学院朱群志院长等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