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发电实验教学中心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of Smart Power Generation

新闻动态

我院与安徽省砀山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的线上签约仪式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加强招生宣传,2020618日,上海电力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开展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辅导员余开华、赵霜与安徽省砀山中学校长刘汉良、副校长卫峰、教务处主任胡云浩、高三年级主任吴俊峰通过网上会议视频连线,举行了“上海电力大学和安徽省砀山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首先马进明向安徽省砀山中学介绍了上海电力大学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优势、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案、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其中对近三年安徽省高考分数线及我校录取情况、我校在安徽省招生计划、安徽生源的学业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他指出,安徽省作为我校重点生源地,希望能够加强与优质高中的联系,输送优质人才,加强培养。

砀山中学校长刘汉良对我校的宣传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安徽省砀山中学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办学规模和历年高考成绩,表达了学生们上海电力大学的向往和憧憬。砀山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吴俊峰介绍了高三学生们目前的学习状况,并表示生源基地的建设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和家长对高校和专业的认识,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展开深入的合作。

通过进一步交流,双方顺利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上海电力大学&安徽省砀山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线上签约仪式”协议书。仪式结束后,王佳丽向安徽省砀山中学提供了学校本科招生网站、招生咨询电话、安徽省招生QQ咨询群等相关联系方式,并预祝其在今年的高考中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欢迎学生报考上海电力大学。

优秀生源基地促进了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紧密连接,有助于为彼此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优质高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今后安徽省招生宣传组将继续服务当地中学和考生,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源保证。